close

有時覺得好愛你

有時覺得無所謂

每一天 就講不到幾句

像是義務式的通話

 

今天被我媽吵醒 打給你

懶懶散散的我 找不出什麼話題

忽然間 我們不知該聊什麼

感覺好陌生

 

我們算一算 也大概兩個禮拜沒見了吧?

離不開店裡的我

也沒什麼慾望要去看你的我

你是怎麼想的呢?

 

那個城鎮 因為你我才會下去

只覺得 下去也沒什麼意思

我真笑了

在愛情裡 我只會一昧的等待

我想 我的耐心就只在愛情上發揮吧

這是好事嗎?

好像也不是

 

想轉移戀情

偏偏又沒什麼好的

轉移目光

我又在那邊比較

答案是 還是你比較好

 

可是我們分隔兩地

我很清楚我的人

我真愛你 我是沒辦法忍受這樣的分開

那麼

你是我怎麼樣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