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生意真的不容易。

我一邊慶幸,今天我有這個機會與能力。

可是一邊,也很懊惱我這樣的決定。

我本就不喜歡被束縛的人,

做捨打自己嘴巴,開店來束縛自己。

我愛錢,更愛自由。

這樣的我,真的有點可笑。

 

人,真的很難管。

櫃檯一直都請不到有心人。

我運氣真是差到頂了。

4個多月以來,煩惱都是同樣的事情。

問題也是出在同樣的事情上。

煩不煩啊!

 

想出去走走。

如果現在,我真的有勇氣。

想踏出去,Working Holiday。

如果...我放得下的話。

 

我原本也是打算著,等這邊人員培育出來安頓後,

旅行也好,遊學也好,什麼都好。

我想出國走一走。

我的夢想...哪時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