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為什麼呢?

為什麼把我生下

讓我受盡了妳的任性

我不是妳的玩具

把我生下的用意是什麼

請妳能不能放過我了?

我到什麼時候 才能遠離妳的一切?

 

 

那場意外,我實在恨不得。

要嘛就是把健康的妳 還給我

要嘛就是把她殺了 殺的完美乾淨

妳 至少在我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不需要與妳的未來

 

呵,不孝子是嗎?

如果不孝可以換來你的死亡

我求之不得。

 

有時覺得妳好可憐

和妳血親濃郁的我都渴望妳的消失

妳 生在這世界的用意是什麼?

而我 又是什麼。

 

生命的輪迴 讓我很累

就笑我 沒有勇氣結束一切

因為我 還是有受到這世界的美好

不捨得離開

是不是 很可笑?

 

 

面對著妳 為何不死了算了?

這句話 一直在喉嚨徘迴

妳 一定要我那麼難做人嗎

老天爺 祢也不要她到祢身邊是嗎?

請早早把她呼喚回去吧

 

如果不能 也讓我預知她什麼時候離開

我可以虛假的 可以為她製造人生最後的美好時段

 

 

我的人生就是缺少了衝動

我要的是什麼

現在 只求時間趕快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